Photophobia

无左右洁癖
没有文力了,躺平吃粮

我居然……看懂了这部动画的感情走向【除了男主

我居然跟上了编剧的脑回路。

自动剔除糟心内容,我站莫真。


科幻部分我只看得懂皮毛,国/家政/治也不想讨论,科幻变少年漫这个槽点确实是狗血过头已经很多人吐槽过,一开始装得很高大上实际上是三流轻改,就是编剧赤裸裸的玩笑(喂屎)。

话说回来以我的处境,我是冲着烂片头衔并且一开始就把kado当言情来看的,所以看完并没有感到那么多repo所说的荒谬和愤怒。可能因为我抱着吃屎的心态来看的番所以没那么震撼吧?????唯一惊讶的第九集之后nina整个人设崩坏,不过也很快接受了nina的反派人设【【【比较好奇的是他是从人类那里学会了病娇还是他本来就是这种自我的性格。你要讲异方人本身没有性格我无话可说。

个人接受范围内nina的感情变化和女主的感情变化都是说得通的,毕竟他们两个都关注男主关注得很多。

全篇最谜男主九集后脑内构造。王牌交涉在nina面前可能也是编剧端上来的屎。我只能自我安慰可能男主被nina的告白所说的事实吓蒙了一时间忘了自己王牌交涉的操守转而变成“揍醒走入歧途的朋友”这种少年漫画风,也可能两人四目相对之间已经明白对方爱之深切不可回头从而变成“揍醒走入歧途的朋友”画风。后来男主爱上女主……众目所见男主对女主的关注真的少之又少,生孩子之前,好吧接吻之前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工作狂嘴脸,这时我不知道该不该借用一个有名的表情包如果爱情也能这么简单就好了.jpg。

可能真的就这么简单,编剧想喂屎需要理由吗。

如lex所说,如果女主换成夏目,夏目的感情线可以发展的水到渠成一些,这些问题不至于这么辣眼睛。


白瞎我这么喜欢真道的人设!!!第零集出场我就真的很喜欢真道,这后来都干的什么事。

不过我认为nina没有迷妹滤镜中那么白。以下是大段的自我安慰和强行洗地nina粉注意避让。



nina说过“想要充实自身”而来到人类的宇宙,说明nina的思想不仅仅是从人类那里得来的。nina本身也很清楚带真道去异方会扭曲他的人格,但还是不惜杀掉真道也要这么做。用给一点的说法,嫉妒和占有都是人类教给nina的,但是偏执到这份上真的没有一点他本来的性格在作祟吗,人类的王牌交涉一定就能撼动“神”的执念吗。

何况女儿出来之前,nina确实也是全剧最强,就真的像一张白纸一样没有一丁点创世主的傲气在吗?



女儿这个设定简直……跪地,全剧最清奇,神展开上天。感觉就像小说一开始设定某boss最强但是写到后面写不下去被迫设定一个毫无缘由就是更强的角色去吊打这个boss,强行结尾happy end。

思考人类生存,发生分歧男主选择了女主,男主女主两情相悦,两情相悦生个女儿,我没意见,这很正常,但是在nina设定逆天carry全场又强行逆转拉女儿出来虐nina就很有问题了,恶意俩字形容不完。

惊喜?礼物?

这是什么脑回路?吃惊.jpg

抱着吃屎心态都觉得这么恶心,不敢想象从头追到尾会有多难受。

但我还是站莫真【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