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obia

无左右洁癖
没有文力了,躺平吃粮

可能是自家孩子的人设?

        原来暗牧是个这么正能量的孩子。我以为你嗜血狂傲肆意妄为离经叛道黑化叛教者异教徒,是我想错你了,是我中二病【遗憾地

        对于这个结果感觉很遗憾,我还期待着真正的黑化是什么样子,期待着圣光堕落,难以接受这个真相,不过看了暗夜苏醒的PV我就接受了。鼻子有点酸,我流暗牧一定是个温柔的人。虽然选择了黑暗的力量,背离了光明的路途,仍然以自己的意志战斗着。讲真歌唱到那句“你指引我孤身前往战场”我是拒绝这一把刀子的。/比起存于体内能够掌控的噩梦来说,孤独才是选择这条道路付出的最大代价。/

        自家暗牧名字叫威泽斯吧。基于暗夜苏醒PV来说,感觉暗牧会是那种。看来很阴沉,思想很复杂很不好相处,其实笑起来很温和的,内心也很温柔的人。只是他从来不喜欢表露,也没有值得温柔对待的人。被母亲指引向了孤独的战场,游离在黑暗的边缘,用自己的方式保卫着女神……或是别的什么人。威泽斯从来不在意别人怎么想,也很少主动与人交流,因为没有人会和他并肩战斗。但是从小养成的性格并不会很快改变,尽管已经学会用黑暗武装自己,威泽斯依旧是那个温柔的人,在别人和他说话时,他偶尔还会露出,像从前一样温柔的表情来。

        暗夜苏醒我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泪点,这真是个全方面戳我的pv。

        欢迎到我家来,威泽斯。母亲那句“将黑暗引向正途,黑暗的救赎者啊”承包了我下半年的中二病完全无法自拔。已经根本不是黑白相对了黑都成白了我还有什么好说!!!

2018.10.22
两年了,看暗夜苏醒还是鼻子酸,这点出息。
我的孩子成为举世无双的英雄了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