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obia

无左右洁癖
没有文力了,躺平吃粮

记个日常讲笑话萌生的梗,只有梗没有文,不要脸占tagw【

一点都不日常,蛮恶心的

ATm右向。1.EEATm 2.APATm

1.EEATm

“因为有你在我变得更像人类了,这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吗,Arme Thaumaturgy?”

Arme Thaumaturgy训斥对方的话语在看到他逐渐变成光粒的衣摆时被咬碎吞进肚子,像吞了玻璃渣一样从食道到胃里。

“是的……Erbluhen Emotion。因为你,我好像也能喜欢上人类了。”Arme Thaumaturgy语言功能缺失一样干巴巴地回道。

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来演绎。

然后,也是第一次有这样奇妙的感情,不知该用什么语言表达。

Erbluhen Emotion听见Arme Thaumaturgy的回答,便握住他的手,两种颜色的光粒在空气中混在一起。

“不知道下一个消失的是哪个部位,趁现在还能牵一会儿手是一会儿……”

两人的身体快变得透明了,Erbluhen Emotion还在喋喋不休。

Arme Thaumaturgy正在不知所措。明明在这种使命已经完成,心意已经传达,一切已经完满的场合。

Erbluhen Emotion会意地笑了。“如果最后消失的是头,你愿意和我接吻吗?”

2.大概是APATm。光明被侵蚀的场合

-玷污神圣?

-否。

-这并不是为了折辱你,我早不在意以实玛利如何。

-我爱你在污秽中依旧矜持的样子。

3. ATm右

“——别碰我。”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