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obia

无左右洁癖
没有文力了,躺平吃粮

阿尔泰雅武器种族传说←混合同人是一种情怀

很久很久以前的小段子。

世界观:杂七杂八的世界观不想科普了。大概是龙之谷+武器种族传说,外加一些私设。人出生会被赋予“人”和“武器”两种属性。
“武器”:能够根据使用者的各项情况幻化成使用者最顺手的武器,并根据“武器”特性强化某些技能。举个例子,装备“武器”前只能使用一转技能,而装备后可以使用二转技能。(只是举个例子,并不是所有职业都是这样。)
1.“武器”只能有一个现存使用者,即现在的使用者活着时不能被另一人使用。使用者则无限制。
2.“武器”对技能有先天的领悟力,无需学习可以在成长中逐渐觉醒,但这个过程是十分漫长的,且“武器”的本身的战斗力会影响到TA作为武器时的强度,所以“武器”还是需要学习,或者到达一定年龄后会被送到专门的机构进行培训。

↑以上其实看不看都无所谓因为我的段子里没涉及

人形态使用的是中文名,幻化成的武器是英文名。

1.“既然是生为武器,就要履行武器的职责,守好武器的本分,”十字军捧住雷神的脸,像是恋人之间甜蜜的私语般轻声呢喃,却让雷神的心一点点凉下去。“任何武器的存在,终归为了杀戮。罪恶的道具却反来干涉主人的决定,为一个没有价值的弱者求情,不觉得太可笑了吗,Inquisitor。”

2.
圣骑士拉住圣徒的手,圣徒马上会意,化作一道光缠绕上圣骑士的右手,凝聚成浮动着光点的权杖。
“虽然Saint的攻击能力远不及Inquisitor,但是对付现在的你们绰绰有余。”圣骑士拉开阵仗,“看好了十字,武器和使用者的强弱并非绝对,只有默契,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力量。”

没有了【

其他的设定。

圣骑和十字是亲兄弟。十字自己也是武器,年少无知还说过“长大后我要成为哥哥的新娘武器”这种话。后来遇到了冰灵,成为了冰灵的武器。由于两人力量不足,冰灵在一次事故中战死,而没有了冰灵的十字连救她的力量都没有。从此十字非常痛恨自己武器的身份,并舍弃这一身份开始锻炼自己,让自己变成一名强大的使用者。最后十字加入了人类的军队,没有任何人察觉到他是武器。十字病态地把对自己的软弱的痛恨施加到别的武器身上,军队分配给他的武器“Inquisitor”成了最直接的受害者。十字和雷神的关系是完全的主从。

老油条圣骑也觉得武器和使用者有区别,圣骑把武器定位为需要保护的弱者,对圣徒的态度还可以。

同为使用者+武器组合的月主和剑皇。使用者剑皇对月主很好,把他当做亲密的战友。

这三对的不同态度形成对比。

反正期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在挑战十字的观念,加上雷神又是虐我千百遍待你如初恋的死心塌地。又是一次事故中。Inquisitor的力量耗光变不成武器了,两人面临被围剿的危险。然后十字就化为雷神的武器,成功脱险。补充一下这一章的标题叫双向契约我名字都想好了!【

十字成功克服心理阴影,正视了自己作为武器的身份。和雷神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Happy end

写大纲就是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