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obia

无左右洁癖
没有文力了,躺平吃粮

记一个脑洞。

关于薰为什么对女性有这么大的执念的脑补捏造。

家庭背景捏造。


入坑不久的迷妹断断续续的了解了一些薰的相关剧情。其实这里想捏的只是他对于女性令人发指的执念这一块。从轻微的恋姐情结角度出发。【被雷就不要往下了

关键词 严厉的家教 逃家小少爷 喜欢自由奔放的女生 散漫随心的个性

之前有点很奇怪薰明明有一个姐姐,虽然因为是姐姐不能动什么脑筋,但是也不至于不热衷到只字不提的程度吧。真的基本没见过他提(也可能我看得少),好歹也是女孩子哦。灵光一闪觉得他对女性的执念根源可能就是这个姐姐?

过于严肃的家庭容易让人觉得缺少母性氛围,个人感觉。况且人物介绍里只写了父亲,这个肯定不是我个人理解了。母性的缺失是存在的。建立在年龄差不是很大的前提下,年幼的薰,将对母亲的依恋转嫁到更有可能有共同话题的姐姐身上。

大概剧情是薰小时候跟姐姐比较亲近,很喜欢和姐姐相处。人物介绍有提过虽然家教严格,但是一直没有被管束,这一点上与姐姐产生了分歧。严厉的家教之下,姐姐被压抑着个性是自由的薰不能认同,并且觉得很不甘心的。然后某天出现一个契机,类似于姐姐被迫做了违背自身意志的事。直接导致薰对家庭的排斥,逃家。

因为发生在姐姐身上的悲剧,所以薰非常喜欢自由的生活,也喜欢自由的女孩子。可能在她们身上能够稍微弥补对于姐姐(母亲)这一形象期待的落空。

欢迎打脸。


补充两个

亲密事件里说转校生像妹妹一样意外的让人没有想追的欲望呢~让我曲解一下这句话的意思。薰对于女性的执念如果来源于恋姐情结,确实对妹妹一样的转校生就不太会在第一时间产生“想追”的感觉。

返礼祭还是哪里吧。大概的意思是说希望有能用爱将他包裹的人,让我再来曲解一下。包裹这样的词,应该很容易让人想到“母亲的怀抱”一类的感觉。恋姐其实大体上是恋母的变体了。

随性自由的爱之使者,因为缺少,所以会不断地去追寻。在我眼里薰从女性身上寻找的,是有点类似于“母爱”一类的情愫。

自由奔放的女生可能不太适合他。相反妹妹一样,很会照顾人的转校生更加有能够吸引他的气质也不一定呢。


评论

热度(4)